我真的嚴重了
從鼻子喉嚨不舒服到現在
已經演變成不停的咳咳咳
就像是老人酷酷掃一樣
每一次我都覺得~~
天阿,胸口像是快要爆炸一樣
一直到今天藥吃光光了,又去看了醫生

原本以為醫生會稱讚我,有乖乖吃藥,已經有好一點了
沒想到~~~~
沒想到~~~~
醫生杯杯看我咳成這樣
馬上~~~~~
馬上~~~~~
幫我開了加強錠,還有乖乖睡覺藥
天阿~~~~~
天阿~~~~~
天阿~~~~~
是有沒有這麼嚴重阿,醫生
醫生還提醒我說
吃完藥馬上就要睡覺
千萬不要騎車或幹嘛的,很危險
要多多休息,不要太勞累了

好的好的,醫生杯杯
我聽到了,因為我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