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辦的活動
媒體效應都還不錯
上了幾個版面


                 詳全文請點我

第二則新聞--東森 (點我連結)
第三則新聞--中央社 (點我連結)
第四則新聞--中央社2 (點我連結)

另外,在電視的部分,我有拍了一段台中都會新聞所播的
但是,因為我有點來不及,所以忘記方向的問題,呵~~這是第一瞎
就要委屈的看一下嚕



說到這個影片,真是折騰了我很久
因為我一開始看到的時候,其實他已經播了一半了
然後,我就上網去找他的網站,要看下一個撥出時間
但是,他網站怪怪的,有點壞掉
所以~~~~~~我就打電話去問客服人員了~~~哈 (他一定覺得我很妙)
然後,我就等到了晚上的十一點半重播
再把它拍下來
結果忘記方向的問題

用手機拍下來之後,我傳到電腦上
發現,他不能用media player看ㄟ....
我心想,既然他只能用手機的軟體看
那應該沒辦法放到部落格上吧
所以,上網去搜尋知識+很久
我才知道,原來手機影片的格式是3GP的
又開始在找轉檔程式,
超多複雜的東西在知識+上面
又是轉檔程式,又是解碼器甚麼的
所以我下載了一個,是英文的,看不懂
又弄了很久
最後,到了史萊姆去下載一個中文的
心想,這總該可以順利了吧
正在暗暗自喜中,很不幸的~~~
他竟然只能讓我轉一半
轉一半就算了
他還不能讓我分割,去轉另外一半
唉~~~我真是挫折阿~~累死我了
只好打電話去問我那正在煮麵的朋友
他回我說......
很多部落格,只要你傳上去
他就會自動幫你轉了

驚~~~~
什麼什麼~~~~
那我忙了這麼久,是為了什麼
於是,我試著用3GP的格式上傳
結果結果~~~
還真的就可以了
哈~~~很瞎~~真的太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