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事很有趣,
我的同事很可愛,
我的同事很好笑,

我的同事有一個叫做fay姐
fay姐很有趣
很有自己的特色~~
我喜歡他~~
因為他對人很真誠
因為他有很多自己的特色
他是一個很好「弄」的人
你只要在他身邊輕輕的拍他一下
或著是從後面叫他一下
還是隨便拿個東西丟給他
他就會受到很大的驚嚇,然後大叫一聲~~~
整個身體跳起來~~
接著~~
你就會聽到很大聲的聲音+拍桌子+手指著+瞪著你或白眼給你說
「吼~~嚇死我了~~~」

很大的聲音、拍桌子、跺腳、張大眼睛瞪你、手指著別人
都是他很大的特色
一早上班的時候,只要聽到樓梯口出現很大的批批趴趴的腳步聲
就知道fay姐來上班了~~
然後,我也不知道fay姐怎麼會常常讓人有一種很囂張的感覺,
也不知道是再囂張什麼,但是很好笑,不是讓人很不舒服的那種
就像是~~~當別人激他的時候,他就會聲音越來越大~~
然後讓人感覺不能輸,接著就會拍桌子~~~哈

或者是,當他講不贏別人的時候,或者是開心、生氣、激動時
就會不斷的跺腳,然後聲音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

fay姐是一個high點很低的人,所以他很容易就high起來了~~
當別人看到他這麼high的時候,也會忍不住覺得開心起來~~

但是他也是一個工作很認真,又盡忠職守的人
對工作的事情都會想得很完整,也會提出很多別人沒想到的建議
也很愛騎腳踏車,也是一個常常上山下海的戶外型陽光女孩~~
所以他說他是太陽之女,辦活動都不會下雨
我也是一個小太陽,辦活動很少下雨
但是我們兩個合辦過的兩場活動,都在下雨,
呵~~果然是正正會得負啊

fay姐很可愛
我很喜歡玩他~~
因為會有很效果~~而且很有梗~~
因為fay姐耐心比較少,又常常感覺很囂張,或者都會笑他在生氣(其實她沒有,都是我們說的)
所以,有一次我跟他說~~
「我想到一個人跟你很像,就是小丸子裡面的前田」
我同事聽到後,就覺得很好笑,但是fay姐不知道前田是誰,
但他看到我同事笑成這樣,他就又很大聲,又用手指著我,又開始烙狠話
我就說:「你明明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還在這裡烙狠話」
呵呵呵~~~這就是fay姐的特色~~~

fay姐是一個很真誠、熱心助人又陽光的女生
現在還沒有另一半,
如果想要跟他做朋友的,
趕快告訴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