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哭了很久
哭著睡著
早上醒來   還是濕濕腫腫的
忍耐著一天上班
下班一衝回家
就是無止境的哭   哭   再哭  放聲大哭
縮在沙發上抱腳痛哭
窩在棉被裡哭

這實在會花很多的力氣
卻沒有胃口吃東西
沒有看電視,不斷的哭、發呆

痛~~
很痛~~
一種想像不到的痛~~~
我怕痛~~~
我痛得不斷打旁邊的東西

我不知道要怎麼做這個決定
我不知道要怎麼堅持下去

說再多我有多愛你都沒什麼了
給再多的關心也都是習以為常了
我花了這麼久的時間,才建立起你對我的信任感

請你不要怪我這樣想

只是當我做了這麼多、你卻連一點露臉的機會都不肯給我

這叫我心裡怎麼平衡

我以為  只要我在這裡等著

有一天  我就可以獲得成果

我以為  只要我一直守在你的身邊

你就會習慣我、沒辦法少了我

我以為  只要我不吵不鬧

就可以獲得很多好寶寶印章

我以為我會是你最佳的小助手

卻沒有想到  這會變成理所當然的一件事情

 

我說過我不會輕易放手的,除非你先放手

我也說過我不會讓你少一個朋友的,除非你不想要跟我當朋友

我今天想到我們的過去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度過不能跟你做這些事情的日子

想到這些~~~很痛~~~

我沒有辦法做出一個決定

我想要把這個決定權交給你

讓你做出一個你會開心的決定

只要你會開心的決定,就是我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