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著一群媽媽一起上美容的課程
在課程裡面,我負責照相、負責處理一些行政的事情
一群平均年齡40歲的媽媽們
在老師上彩妝課的時候,認真又投入~~
對著鏡子塗塗抹抹,
吱吱雜雜的像個小女孩一樣,討論起試畫的心得
然後拉著老師一直問問題
然後個個臉上帶著喜悅、害羞又興奮的表情
眼睛透出了很有神的感覺~~

害羞自己沒有這樣的嘗試過
卻又喜悅的看到了自己不一樣的面貌
在一個小時之前,課程剛開始的時候
很多媽媽有一點點擔心的在介紹自己化妝的經驗、
擔心自己做錯了步驟,
擔心自己做不好~~
在一個小時以後,我看到的是一個一個自信、亮眼的票漂女生

有的媽媽說,他很久以前有畫過妝出門一次,從那次過後,他就不會再化妝出門了~
有的媽媽說,他覺得他現在年紀很大了,不好看了,不能補救了~
還有媽媽說,他不太敢告訴別人他來上這個美容的課程
然後,有一個媽媽突然拿出了他五年前的照片給其他人看,過去與現在有多麼的不同
現在感覺有氣質、亮眼多了~~

我的眼睛,看到這一切事情的發生
看到這一切的轉換~~
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

感動的是,看到他們對著鏡子認真的神情
感動的是,一個小時前與一個小時後,那種充滿自信、抬頭挺胸的自信
不知道,當媽媽們對著鏡子看著自己的改變時,自己有沒有也感覺到有些不一樣
在下課的時候,有的媽媽忍不住的跟同事分享他的成果
「你看我你看我,有沒有不一樣,這邊是老師幫我畫的,這邊是我自己畫的~看不出來吼~~呵呵~(羞)」


把自己打扮漂亮,是一種愛自己的方式
愛自己就會讓自己看起來很亮眼
增加自己的自信,就會讓自己先漂亮一大半了~~

雖然我們仍處在辛苦的生活中,但還是可以把自己打理好
讓自己看起來亮麗、亮眼、充滿自信又抬頭挺胸~~
媽媽們~加油挖~相信在課程的最後,每個人都會是煥然一新的喔~~^__^
我也很開心今天看到了這一切,心裡有了一陣感動
也讓我在今日悶熱的空氣、繁忙的工作中,能夠停下腳步,一同體會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