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的晚上
不知道是為什麼
整個人頭痛到爆
手上拿著食物卻一直不停的在發抖
吃完晚餐後又一直狂吐
沒有辦法,只好先去睡覺

在睡覺的時候,整個人昏昏沉沉
沒有知覺但卻又不像是深睡

醒醒睡睡的一個晚上
一直吐的一個晚上
感覺到四肢無力

於是
我起了一個念頭
要不要去掛急診之類的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在家
到時候萬一昏倒了或怎麼了
是沒有人知道的ㄟ
倒不如自己先去掛急診好像比較好
想是這樣想
全身是一點力氣都沒有
不要說可以自己到醫院了

還好~~我平安度過了
但是卻讓我開始擔心起來
如果真的發生了
我一個人要怎麼辦

所以,我想好了幾個方式
如果可以的話,就自己先去醫院看看吧
如果沒辦法自己到醫院,就只好叫警衛幫我叫車了
如果是突然的昏倒或幹嘛
那~~~~就是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