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災來臨時
我們阻擋不了
這兩天看到的新聞都讓人開心不起來
緬甸的新聞
四川的新聞
準內政部長的新聞

真的~~
人什麼時候要離開都不知道
能做的,似乎也只有好好的把握當下
感恩當下所處的一切

謝謝毛爸毛媽把我生下來,參與這社會所經歷的一切
雖然我不算是一個表現很好的女兒,但至少還算乖
謝謝老天爺爺能讓我有食物吃
謝謝能讓我有一份工作,有一份穩定的收入
謝謝我身邊的朋友、同學、同事,
在我開心的時候,能跟我一起開心
在我生氣的時候,能陪我一起生氣
在我難過的時候,能夠安慰我
雖然我的朋友不多,但是有你們也足夠了
謝謝曾經傷害我的人,讓我有著越挫越勇的精神
像個打不敗的不倒翁,雖然我仍然沒辦法靠近你們
但還是會祝福你們一切順利

要跟曾經被我傷害的人說聲對不起,
請你們相信我不是故意的~~
如果有方法可以彌補我曾經無心傷害到的事情
我很願意去做

謝謝我曾經喜歡過的人,
讓我在人生中有過這些經驗
也謝謝曾經喜歡過我的人
讓我在你們的心裡留下一個影像

謝謝發明電視的人
讓我的生活不會無聊
謝謝發明網路的人
讓我可以跟遠方的朋友連繫
謝謝發明好吃東西的人
讓我的人生變得很有趣
謝謝發明玩具的人
讓我的生活很有樂趣
謝謝自助餐店的老闆
讓我可以一直吃到番茄炒蛋
謝謝清心和50嵐的外送小弟
讓我不用在大太陽底下就可以喝到飲料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