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應該要做的功課
自己的功課,就是自己應該要學習的事情

我有很多的功課,但是我一點也不想做
我應該要在別人和我自己之間取得平衡~可是感覺很難~不想做
我應該要好好的學習怎麼拒絕~感覺也很難~不想做
我應該要好好的處理我跟兄弟姊妹的關係~不想做,也覺得做不到
我應該要好好的處理自己的感情,讓他有個結果~我好累~不想做
我應該要好好處理自己內在的小孩~不想做


不想做、不想做、不想做
不想乖乖做功課
我是一個拒學的小孩
我是一個懼學的小孩
不做作業的小孩

就讓我一直逃避下去吧~
我一點也不想面對這些事情
人生嘛~老做功課也太辛苦了
誰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