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神父:
我想要告解~
我今天好像傷害了一個人
我覺得我跟一個媽媽講話太兇
可是我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想,他一定很難過吧~
他這麼積極的想要解決問題
對不起~

我不該因為我自己的情緒,而遷怒到他~
我也不該常常衝動的從口中冒出不好聽的話
我也不該常常冷冷的給別人回應或臉色

神父,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但是你能不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我有很多話,不知道該跟誰說
我有很多話,不知道該怎麼說

怎麼辦,神父
天堂有沒有信箱?我可不可以寫信上去
還是用E-Mail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