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上了一堂課
上課中,老師問了「這輩子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老師分享他最開心的一件事是拿到博士畢業證書
還有他參加畢業典禮,上台的那一刻

當老師問了這個問題時
我立刻想到自己最開心的一件事
我開心的事情,沒有這麼偉大,也沒有這麼有深度

我這輩子最開心的一件事情
是認識了一個人
一個在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人
一個我開口請他幫忙,毫不考慮的一個人
一個雖然嘴巴不說,但其實很關心我的一個人
一個不會跟我計較的人
一個重感情與負責任的人
一個會把我的事情牢牢記得的一個人
一個知道我很多事情和秘密的人
一個知道我怎麼樣會開心與不開心的人

一個我認識很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