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  想要證明些什麼
為什麼這社會總是要我們證明

明明~~我就是我~~
為什麼我還要靠著身分證來代表~~這真的是我
要靠著身分證才能辦戶頭,才能辦手續,才能結婚登記
難道~~我人都站在這裡,我竟然不能代表著我自己

明明~~一個就是沒有說謊的人
為什麼還要靠著證據~~表示自己沒說謊
沒有說謊~~要怎麼證明

明明~~就是一個很相愛的人
為什麼還要不斷的證明~~我們很相愛


明明~~就是一個很認真的人
為什麼還要用很多的證據~~來表示自己很認真

到底  想要證明些什麼
到底  什麼才能證明
到底  證明能代表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