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   不太喜歡用「懷疑」這個字眼
若要認真說起來   我比較喜歡用「呈保留的態度」這種說法
但是    對我來說    這其實是很掙扎的一件事情
當我有越來越多保留的事情放心中
而又觀察到很多相互矛盾的事情
在我柯南的觀察與推理下
很多很多   早已被我了然於心的事情
「保留的態度」就已經不再是保留的態度了
要不要拆穿揭曉已是另外一件事

我掙扎的是
我要如何裝做不知情的繼續這樣下去
我要如何繼續同理和包容

我嘗試著站在你的位置想著這一切的發生
但我又避免不了帶著道德與公平的尺在看待這一切
我希望自己能有更大的包容
卻不斷覺得自己愧對其他人

堅持和包容
是我一直在學習的事情
有時候包容太多   會讓別人太超過
有時候又堅持太多太硬    少了點溫暖和同理的感覺
我一直在衡量這兩個要怎麼取得平衡
我卻常常處在一種很失衡的狀態

我最近常常在自省自己
覺得自己跟以前不太一樣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對於喜歡與不喜歡 表現得有點明顯
有時候覺得
我是不是太嚴格的在看待別人
我忘記了別人的位置
我忘記了別人的感受
我忘記站在別人的立場替別人想想
我忘記跟著別人的腳步同行

是怎麼了????

也許   我應該先問問自己是怎麼了
也許   問題是在我自己的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talking 的頭像
    momotalking

    角落 放逐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