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好奇妙的感覺~
你在我的地區
我載著你走來走去
大半夜醒來,還能看到你
我們第一次一起相處超過33小時

這是一個好溫暖的感覺~
買東西回家不用一個人吃
有人幫我檢查房門鎖安不安全
有人幫我檢查熱水器、提醒浴室的洞洞要加蓋子
不斷的提醒車子要上鎖
有人幫忙移車
買東西有人幫忙提、有人提醒房間裡缺甚麼、該補甚麼、買東西有人可以討論
我還發現有人偷偷用我生日當置物櫃密碼~
半夜做惡夢醒來發現身邊有個人
過馬路、買東西~~~有人會牽著~~

我們跑東跑西~
高鐵、誠品綠園道、兩間家樂福、購買名產~
以後這些地方,就會加入我們的記憶裡
所以,下次換我去的時候~
不要再把我關起來吃泡麵

你來的那天,我一下車站~
就發現了你~默默的走在你後面
你說:每一次都是你先發現我
對阿~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我的眼睛比較大吧~

你走的時候,我有一種很落寞的感覺
我坐在公車上,和我們去時候的相同位置
我有一種~快要忍不住哭出來的感覺
你陪我留到最後
你跟我說騎車真的要小心
你跟我說家裡的東西要怎麼補
你跟我說明天開始工作要好好加油

我會我會~~我會乖乖聽話~
謝謝你信守了承諾
謝謝你這麼努力又這麼盡力
謝謝你為我做的為我想的
我真的~~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