妥協(Compromise)

作詞:Wonderful
作曲:阿沁、Real Band

你 總愛編織謊言
我 負責配合表演
所有改變 只為了進入你的世界
這情節 重複了一百遍
才發現 是你的心太野

你 劃定楚河漢界
我 不能輕易犯規
所有時間 都是先給了你優先權
不自覺 愛到不敢冒險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兩年
才看見我有多狼狽

愛到妥協 到頭來還是無解
綁著你不讓你飛
歷史不斷重演 我好累
愛到妥協 也無法將故事再重寫
你已下最後通牒
我躲在我的世界

你只是害怕一個人睡
我不想再為你掉淚
我了解不會變不在徘徊
開始自己的明天

一個人勇敢
你想要的 我不明白 明明可以 愛得很自然
兩個人世界多簡單 就是我愛你 你愛我 不難
你還是 離開

你的決定 與我無關 我能理解 我不會責怪
這是你給我的答案 你要我接受 卻還要我等待
等不到一個未來

我不相信愛很難 沒有一點溫度
殘留下來 你失蹤的愛 我的幸福跟你離開
謝謝你那麼坦白 原來失去以後 比較愉快
不會再傷感

就算愛很難 我也不怕失敗
一定有一天 我會比你想像更勇敢

我不相信愛很難 沒有一點溫度
殘留下來 你帶走了愛 我在原地不曾離開
謝謝你讓我明白 原來失去以後 比較愉快
我學會燦爛 一個人勇敢

心中的遺憾
作詞:小米 作曲:小米 編曲:Tigge

喜歡對著天空發呆 想著你的笑容出現在人海
你總是能讓我開懷 忍耐我的壞 只是這一切將煙消雲散

※也許遇見你是個錯 錯在我們身處不同的時空
 兩顆心交會的時候 一分鐘就足夠 夠我一輩子想念很久

#我會選擇離開 微笑告別傷害 我知道你心中的那份遺憾
 當你為她 戴上幸福的頭蓋 我含淚祝福你 有美的未來

*想飛到千里外 期待一切重來 想洗去你 對你的所有依賴
 但謝謝你 讓我體會了真愛 我永遠記得你心中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