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家每年的掃墓
都是很慎重龐大的一件事情~
今天回家過媽媽節的時候~
終於取得照片,以示證明,有多龐大
也證明了~我的靠山~有多大~敢弄我的小心了你

DSC02241.JPG 

↑ 開始前的等待:聊天的聊天、發呆的發呆、看書的看書、晃的晃、ㄚ我~拍照的那一個

DSC02254.JPG 

↑超多的供品,這只是期中一條,總共三條桌~前面的一堆水果是我叔叔要請大家吃的~~^__^

DSC02258.JPG 

↑我家傳的素料和水果~後面的雞是真的~不是素的~跑進來搶鏡頭插一腳

DSC02282.JPG 

↑有沒有看到~好多人阿~~超多人的~就會不停聽到:這是伯公、這是伯公的大兒子這是二兒子、這是伯公的大兒子的二兒子~這是伯公的二兒子的大兒子
他叫做劉XX、他也叫做劉XX~兩個人名字一模一樣~

DSC02287.JPG 

↑龐大的家族~有沒有看到我~~我很認真ㄟ~~^__^

DSC02288.JPG 

↑三大桌供品出現~~~有沒有很驚人~~很多雞、很多蛋、很多水果

 

有。沒。有。很。多。人
有。沒。有。很。龐。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