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想要有一台專屬於我的相機
我想要記錄我看到的人、事、時、地、物、表情、情境、感受
我想要更貼近這些人
我想要瞭解每個人的故事
我想要跟著這些人一步一步跟著走他們的路

可是,我一直沒有獲得專屬於我的相機
所以,我一直沒有去實現我的夢想
今天,我看到一個人實現了我的夢想
讓我非常的羨慕

我突然想起了
想起我想貼近人的感覺
想起我想要溫暖親近包容人的感覺
想起我想要陪著他們一步一步的感覺
想起我想要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擁抱的感覺
想起我想要好好的給別人鼓勵鼓勵的感覺

這些感覺~
不是在評估、診斷、計劃中看見的

我想要記錄
我想要抓住
我想要陪伴
我想要關懷

CIMG02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