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三點,小毛結束的家裡的端午節行程
所以,毛爸帶小毛到桃園去坐高鐵~
沒想到,竟然要到五點半才有車,ㄟ...才有位置啦

沒關係,坐坐也好,東看看西看看,
看一起等待時間的人,看小孩跑來跑去,
看腳踏車騎來騎去~
所以,小毛就拍照玩了起來

DSC03335.JPG 

DSC03327.JPG 

 

DSC03326.JPG 

噢噢~~是誰的星巴克阿~~好想喝好想喝

DSC03325.JPG

偷喝一口不會被發現啦~~

-----------------------------------------------------------------------------------------------------------------------------------------------

於是,從三點多到五點半,就待在桃園站逛逛,聽mp3,看人,
我聽著mp3裡的歌,想著一些事

DSC03350.JPG 

 

我經過這裡的時候,mp3裡剛好唱到「好朋友」的這首歌,
不知道是巧,還是不巧
上一次,你來到這裡的時候,
我跟在你的背後,等著你發現
你問我「為什麼每次都是你先發現我?」

DSC03343.JPG 

我坐在接駁車上,看到我們坐的位置,走的路線,做過的事
讓我,哭一下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