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狠哭   郭采潔

沒有愛情遺言 沒有一句再見
偶像劇裡的情節 竟然會真實上演
你摟著她的肩 對我視而不見
這個殘忍的畫面 讓我痛到極點
突然不想再看見 你敷衍的那張臉
不想聽你說的謊言

我狠狠哭了一整個冬天
把你留在昨天做紀念
一個人反反覆覆
去想去沈澱 終於了解
愛狠狠哭完的那一天(愛情也有換季那一天)
我也該忘記你的臉(沒有誰能拒絕冒險
我就在一念之間 看見了春天

這世界仍然還是很美
我一個人靜靜聽著音樂
偶爾想起你還是會掉眼淚
淚水全都是成長的體會

放逐愛情
作詞:  作曲: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好寂寞
雖然你什麼都沒說 只是緊緊的抱著我
卻輕輕對我說 我只是 普通的朋友
愛的感覺不同 付出的愛沒有結果

#想不透 我知道自己沒有錯
 愛你的心忘了上鎖 傻傻讓愛變成一種折磨
 你對我一點不在乎 我還是愛的不認輸
 對你的愛我選擇了讓步

*被放逐在寒冷的邊際
 去學習曖昧不清不是甜蜜
 不再理所謂的不公平
 靜靜的離去 輕輕的閉上眼睛
   靜靜的擺在那裡


心牆  郭靜

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裡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為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地過每一天 快樂地看每一天
Wooh~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
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你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