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他必須花費許多的努力、力氣和時間  才能夠辦得到,


而且上天爺爺還會派很多艱難的任務給你,


經過重重的考驗  還先讓你感到挫折、失望,


就像  貝多芬要完成一首首的創作,但是上天爺爺給了他一個不好的耳朵,


這就是所謂的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


(哈~~我還說得出這有知識的話)


 


我喜歡認真的人、也喜歡有夢想的人


所以我喜歡羅志祥和蔡依林,他們都是很認真的人


我最近也在看


超級偶像--super idoi


都是一個個帶有夢想、往夢想出發的人


 


努力過後的果實,是更可口的


就像莫文蔚的新歌


「我為自己鼓掌、我要活得漂亮」


 


告訴你,我不會被打敗的


告訴你,我不會被打敗的


告訴你,我不會被打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