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很多音樂家和畫家會得精神病的原因了


有靈感的時候,腦中會嗡嗡的叫,只得快快把他記錄下來,免得他飛走了


沒靈感的時候,腦中也會嗡嗡的叫, 只是每個音符和每個顏色都亂竄,也不知道怎麼叫他們乖乖排好


 


最近我的頭腦,也一直在嗡嗡叫


叫得我晚上睡不好,跑到小麥去坐坐


但我是屬於,沒靈感在亂叫的那種


他們把我的頭腦當成了遊樂場


坐上了咖啡杯,轉阿轉的,轉的我頭的暈了


有的也坐上了雲霄飛車,忽上忽下,真是嚇出了一身冷汗


再來就是玩了碰碰車,全部撞在一起,又全部打結


噢~~~請你們不要再跑,不要再叫了


 


給我一個可以好好睡覺和容易入睡的方法:


1.打鎮定劑


2.服用安眠藥


3.打昏我


4.call毛媽來開示   (那我會選擇第三種方式)


 


請給我一個思路清晰的頭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