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野三加一的阿將給了夏天一個浪漫的約會


夏天對阿將說:謝謝你用心的準備這一切


 


我也想要謝謝你用心的準備這一切


謝謝你在百忙之中,仍然願意抽出時間給我


謝謝你規劃好了行程、安排好我的容身之處


謝謝你幫我準備了貼心的禮物


謝謝你可以尊重我的意願


謝謝你細心的照顧:


            雖然在說電話,還是沒有忘記我


            準備了一個我專用的口罩


            看電影的時候,旁邊不用坐著陌生人....


 


夏天說:讓我覺得很幸福


我也說:我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