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一台電腦


失去了許多紀念、許多照片


失去了許多努力的成果、許多報告


失去了花費許多力氣蒐集而來的東西


失去了晚上陪伴我的好朋友


失去了和別人在網上互動交流的時間


失去了下載歌、下載影片的機會


減少了將心情抒發在網誌上的機會


難過    無奈


 


得到了許多時間能夠好好休息


不會將工作帶回家


得到了在上班時間更有效率的運用


房間得到了能夠好好整理的機會


一切重新開始    未嘗不是件好事


重新努力,做出新的成果、新的報告


重新蒐集自己想蒐集的東西


有些紀念,有些回憶,即使看不到,仍然會深深的印在自己心裡


重新開始    


該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不是我的,搶來也沒有用


 


很好 我釋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