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知道該選擇相信或不相信


不知道該選擇接受或不接受


說的話有許多的真實,有很多讓人非得要相信的地方


聽到這些,我沉默了..........


 


我應該要相信嗎


我應該要照做嗎


雖然我堅定的相信自己的信念


卻也不得不有些妥協


 


原來這些聽起來真實,要人相信,要人照做的話


是這麼的痛............


 


聽到這些話,我想要忍住堅定的不掉眼淚


卻在掛上電話後,無法控制


 


即使只是假設的話,都聽得讓人難過


熟悉的好朋友給的建議,也分不清楚真真假假


但卻是我分不清楚的建議


 


仰起頭   假裝自己很勇敢


努力認真工作   當作自己很好


一如往常的和朋友通電話,約飯局            卻在掛上電話後,想起這個痛............


身為好朋友的建議,讓我不得不相信...................


 


但是     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只想知道當事人自己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