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


被威脅的感覺


那會讓我心情不好


而且不喜歡你


我並沒有....一定要遵從你的意見


本來每個人就不一樣


況且.....


我又不是你家小的,也不是你的傭人


為什麼要"任你處置"??


奇怪~~~~~~~~~~~~~~~


 


幹麻一直掌握我................


 


也請不要向背後靈一樣.....


不斷的唸唸唸.......讓人不舒服.........


 


而且很...........口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