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過去,背起未來,提起行囊,開始了我的旅程


轉身say bye bye


我一個人,走在一個叫做"未來"的道路上


我帶了指南針,卻不知道該怎麼走


我在地圖上尋找一個正確的方向


就像站在大草原中,有溫暖的陽光,藍色的天空


一朵朵盛開的花


一隻隻飛來飛去的小鳥


我的心裡,卻隴照著一片小烏雲


看著四週,有點諷刺


處在美好世界,心中卻灰色的我


 


開始的旅程,起步有些困難


巨大的風不斷呼嘯著


偶爾穿插一點雨


似乎有些呼吸困難


我知道,穿過這裡,前面萬里無雲


但是,需要些勇氣、耐力與堅持


 


開始的旅程,


我一個人,有些孤單


我一個人,面對無知的未來


我一個人,還是有勇氣,還是會堅強,還是會有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