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深夜一點四十分


疲憊的一天


卻怎麼樣也睡不著覺


腦中太多的思緒,太多的事情


紛紛擾擾的討論著,像開會議一般


不斷的探出頭詢問我意見,不斷向我打招呼


還真是熱鬧呀....


身體已經告訴我相當疲憊


眼皮不斷的往下掉


手臂因為今日的考試而顯得酸痛


好想休息好想休息.......


但頭腦卻在不同區塊不斷招開小組會議....


一下子A會議詢問意見


一下B會議又告訴我該做什麼事情


一下C又冒出來啦拉雜雜的事情


唉~~~~


各為委員們....夜深了....


可放長官我休息補眠了嗎......


好累好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