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打電話跟給一個男性友人
「新年快樂~~現在方便說話嗎?」
「ㄟ....不行ㄟ」
「噢~~好~~沒事,只是要跟你說新年快樂」

(掛上電話)

沒多久,我的友人就回電話了
我一接起來  「新年快樂」
................一陣沈默.........
我感到納悶,突然我的友人就說話了
「我解釋不清了」
「ㄏㄚˊ...什麼?」
「我女朋友一直追問我,他覺得你是我前女友,我解釋不清了拉」

(我心裡一陣想,不妙)
(後來,他女朋友堅持要跟我講話)
.「@%##%&@」(我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我女朋友問你,你是不是我的前女友」
「不是啊~~」

再處理了一陣子之後,終於掛掉電話了~

吼~~我怎麼老是碰到這種鳥事
第三者哪這麼好當,
我連正牌的都當不了了,還當到第三者去
吼~我到底是招誰惹誰了

果然,朋友交了另一半之後,還是少碰為妙
如果是男的朋友,就會被當成假想敵,哪天遭暗殺都不知道
如果是女的朋友,有了另一半,自然人就不見了

算了,不要了
朋友、情人 我通通都不要了
不要了,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