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想
是因為不想感受
不想感受
是因為怕痛

因為怕痛
所以不想感受
不想感受
所以不想想

我不斷的在這循環裡遊走

我為了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
有一天  我穿起了防護衣
戴起了防護罩
手上拿了盾牌,我沒有刀劍
沒有攻擊武器
所以別人還是可以靠得很近

於是   有一天
我畫起了圈圈,小小的
別人不會太靠近我的距離
但是有一天
我覺得圈圈似乎太小了
所以我把他拉大了
別人碰不到我

有一天,我又把他拉大了
有一天,我又把他拉大了
有一天,我又把他拉大了
圈圈越來越大,別人越來越遠

我自以為很安全的在圈圈裡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