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康熙來了請了一些藝人,在討論與大男人交往的過程

到底怎麼樣才算是大男人?
我也不知道?
大概就是,要乖乖聽話吧
但是,乖乖聽話的程度是到怎麼樣?

我也是乖乖聽話的那個人
我覺得,咩咩也是大男人的那種人
(雖然他以前都不承認,也不想當)
但是,咩咩不是那種霸道又無理的大男人

他的是那種"要照顧你"的那種大男人
就是
也沒跟你講好要去哪裡,你就乖乖跟著他的安排就是了
他也會交待很多應該要注意的事情
他會提手上的東西,也不管你說有沒有需要,他提就是了

我們去買電腦的時候,店員給了一個很大的電腦箱子
裡面還有小的箱子
我們把他拿回去以後
咩咩就開始整理,看著裡面的保固卡還有兌換券什麼的
開始交代要注意什麼,不要忘記什麼
如果在台中要維修要拿去哪裡
這些都交代完以後

他就開始整理起箱子
先問我帶來的行李有多少
想想我要怎麼帶回去
所以他就開始動手,把電腦的小箱子拿出來
還有電腦包包拿出來
把他要送我的kitty和聖誕熊公仔放進電腦包包中
再把小箱子理的東西整理好
隔天再從家裡帶了一個超大的手提紙袋
幫我把這些東西都裝進去

還不段交代我說
不能只有提紙袋的把手喔,怕紙袋會斷掉
一定要把紙袋的把手跟電腦小箱子把手一起提喔~~
說完,還是不放心的,怕我會忘記或沒注意
就把兩個把手通通綁在一起了
這樣一來,我就不會拿太多東西,袋子也不會破掉了~~
呵~~

第二天,我回到台中後
跟他報告在高雄坐小黃的故事
其實我想表達的重點是"司機人還不錯,我也覺得很划算"
但咩咩聽完後,
他深嘆了一口氣說"你還真的是沒什麼社會經驗ㄟ,這種事怎麼自己不會小心"
呵~~

對阿對阿,我就是怕被欺負、怕被騙
所以才需要你陪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