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小毛到屈臣氏去買東西
排隊結帳時
前面就有兩個媽媽,嘰嘰喳喳的再跟店員不知道再說什麼
只覺得一片混亂
好不容易,我終於才看出了一個頭緒
原來是兩個媽媽對買東西的數量橋不攏
店員沒辦法結帳

後來
媽媽看到櫃檯放的魔法饅頭記事本 
(她看起來真的很可愛,不過是塑膠袋包著的 ,一本大概60元左右)
媽媽對店員說 :「我要買三本,有一本先拆開來給我看」
店員:「要買才能拆喔」
媽媽:「對,我要買」
於是,店員打開了一本
媽媽直呼好可愛,裡面還有日期
翻完了之後,拿給店員說:「我看完了,給我一本新的」
店員傻眼的說:「可是拆封就要買ㄟ」
媽媽:「可是我沒有看怎麼知道裡面長什麼樣子,我是要送人的ㄟ」

於是,店員很無奈的問了店長
最後,媽媽也換到了一本未拆封的筆記本
在媽媽們離開後,店員小姐很狠的瞪了她們

媽媽,這樣真的很瞎
媽媽,也不要這樣佔別人的便宜
媽媽,我花了十分鐘看了你們這齣戲
肚子超餓的你知不知道....
還被我發現,你們亂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