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毛媽晚上打電話給我
傳喚女兒該回家去請安了
說著,她突然問了我:你在哪裡
我傻眼了一下:在家裡阿,怎麼了
毛媽:你都下班後就回家喔?沒出去嗎?
毛:有時候哇,偶爾啦
毛媽:噢,降你都沒有出去找男朋友喔!這個年紀要找一下了吧!
(我心想,不妙了)
毛媽:我已經有跟誰誰誰說了,請他幫你找男朋友,很多人都請他找ㄟ,哈
我真的是超緊張的,直說:不用了啦,反正我現在可能也沒時間交,以後還要唸書幹麻的,哪有空阿
毛媽:ㄟˋ,這不是藉口,念書工作什麼的,跟交男朋友有什麼關係,又沒叫你整天膩在一起
(我無言,這也是事實,其實我也是醬想的,只是我不想要透過誰誰誰找而已)
毛媽:而且,那個誰誰誰上次幫她兒子找的女朋友的時候,就是把條件放在網路上,然後就找到了
(我真是太傻眼了)
毛:你該不會要把我放在網路上吧~~不要吧~~
毛媽:哈,不會拉~降好像很不安全
毛:對,不要嚇我 (而且我無法預測毛媽會怎麼寫我的徵友條件)


真的真的,我真的開始擔心了起來,
毛媽該不會開始要積極這件事情了吧~~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