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故意的
我其實並不想要知道這麼多事情

但是,對於敏感度比較高、記憶力又比較好的我而言
常常就會不小心發現、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情
然後,自己就開始不斷的在拉扯
說??
不說??
跟本人說??
跟別人討論要怎麼辦??
但是告訴別人又很不道德

當當事人發現我知道些甚麼的時候
就會試圖的想要跟我保持距離
我懂~~
如果別人發現到我甚麼
我也會想保持距離

但是,其實我不是故意的
即使我發現到什麼,
我也不會是用有色的眼光看待這個人
我也不會就幫這個人貼上一個標籤
每個人都有自己決定思考、決定感受、決定生活的權利
真的,我是說真的
其實我只是想要關心
就這麼簡單

其實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想要讓別人覺得
我是一個到處挖別人秘密,找別人隱私的人
所以,我練習不要這麼敏感
我練習著看過就算、聽過就算的事情

其實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想要單純的討論事情
單純的聊天
但是,我很不喜歡別人回應我
「不要用你工作的那一套在跟我講話」
我沒有
我真的沒有
我甚至還講了很多543的東西,鬼扯一堆
我沒有在用工作的方式跟身邊的人說話
真。的。沒。有
因為~~我也不喜歡別人那樣跟我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