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是早上~~不是一大早) 
我聽著貝多芬的音樂從夢中醒來
抱著那個高級舒服又細緻的被
按了服務鈴,開了超大螢幕的電視
家裡的服務人員走來~~
「小姐,早安~你今天早餐想吃甚麼?中式還是西式」
「想在床上用餐還是到餐廳用餐」

我梳洗了一番,用了花香的沐浴乳,泡了玫瑰花澡,擦上細緻的乳液
到了餐廳用餐

今天的早餐很豐富,
滑嫩嫩的滑蛋、脆香的培根、馬鈴薯沙拉、香濃的牛奶、香醇的咖啡、紅酒~~~~~~~
真是太好了~~

用完早餐,準備換衣出門
打開更衣室,今天要穿甚麼好呢~~
服務人員從這頭跑到那頭,打開了每個櫃子
上衣、裙子、褲子、配件、首飾,都被放的整整齊齊的~
我的造型師根據我所提出的願望
幫我搭配了一套高雅的裝扮,
接者上妝、弄頭髮

我的房子很大,也很多層~~
超大的房間和超大的更衣室
還有我愛的書房以及玩具室
書房裡都是我愛的書
玩具室裡甚麼樣的玩具都有

再來~司機開了車門,問我今日音樂要播放什麼
是否要開起車上電腦
接著上路~~
到處去買東西
不用擔心錢的問題,
這套上衣各種顏色都幫我帶一件
這個顏色的唇膏都幫我帶一個

中午和另外一個貴婦到法國餐廳用餐
有小提琴伴奏、有紅酒

晚上,我的保養師來進行全身保養

噢~~~當貴婦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