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  Fay姐說我們有暴戾之氣
不管是外面的  還是裡面的
總有刀劍飛來飛去~殺來殺去的~
一不小心,背後就會被刺一刀
冷不防的~不知何時背後早已插滿了刀劍

沒辦法,被刺了太多刀~總要來喊喊痛~
所以零鴨蛋跟我和小黃,總在掛上電話後上演三重奏
「到底想怎樣,到底想怎樣~這樣一直煩我也不是辦法啊」
「吼~什麼時候才能結束,我明天來又要看到他了」
「我明明就有跟他說了,他是很閒的在家裡沒事情做嗎」
..................................................................................................
更糟的是~~
下大雨和溼答答今天去批發領雞蛋和麵粉
這是~~~我們應該要做的事情嗎~~ (笑)

每天被複雜昏頭的討論得精疲力盡
每天中午大家都要吃好吃的和會開心的
誰快快來告訴我,什麼是好吃又會開心又不會花太多錢的
哪裡有這麼多好吃和會開心的東西可以選擇 (哈)

今天中午跟Fay Fay出去吃漢堡和薯條
兩個人有一搭沒一搭的搭話
然後~~~~~~~~~~~~~~~~~~~~
就‧放‧空‧咀‧嚼‧漢‧堡

這畫面應該很好笑吧
兩個人毫無意識的在咀嚼食物
眼神空洞~~~

瘋了~~大家有點發瘋的趨勢
自言自語
很多OS
情緒大起大落
眼睛看不到,耳朵聽不到,
不想看的事情和不想聽的事情
自‧動‧隔‧絕

然後~~就有人說我們該去住神經病院了

大貢丸說,我們應該要綁手綁腳的,住在神經病院才不會互相攻擊
殊不知   我們的攻擊武器都在嘴上 (笑)

我說我要跟零鴨蛋住同一間,因為我們要一起吃麻辣鍋
但是,大貢丸說~我們必須分開住,以免病情惡化,相互攻擊
我剛剛有說過,不想聽的事情,
自‧動‧隔‧絕 (哈)

所以我說,我還是跟Fay Fay同一間好了
然後~~Fay Fay也對於不想聽的事情,
自‧動‧隔‧絕‧了~聽不見廳不見~(^++^)
很好~~這樣就對了
達入院標準

你說,你看不看得懂我這一篇在寫什麼(笑)

刀劍~咻~~咻~~咻~~
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誰來~誰來幫我把刀拔出來
也順便幫大家拔一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