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躺在床上  一~動~也~不~想~動~
雖然我不斷的說服著自己
應該要起來把該做的事情做一下
應該要起來弄點東西
但是~~
一~動~也~不~想~動

我~也不想看電視
我~也不想再看電腦

只想~~一動~也~不~動~的
有點累累

突然覺得,生活怎麼會在這樣的情況下度過
混亂~忙碌~壓力~
可怕的是~
好像也沒什麼值得期待的事情
好慘啊~~

我想著~~窗外是安靜的小街道
只有小小的蟲兒在叫
有涼爽的風
還有一隻小白貓,從這個屋簷跳到那個屋簷 (但是不要跳進來我這)
有小小的腳踏車齒輪磯磯叫的聲音
天阿~~~好舒服又安靜的感覺


我想要~在沙灘上散步  (如果沙子不會進鞋子,風不會太大的話)
我想要~坐在岸上看海
我想要~坐在草地上看著別人跑來跑去的
我想要~躺在大草皮上看天空 (如果草皮夠乾淨,天空也不會太刺眼,天氣也不會太熱的話)
我想要~悠哉的坐在漂亮的餐廳裡喝下午茶 
我想要~到一個很高很靜很舒服的地方看著夜景
我想要~~~~

嗯~~發發呆~~做做白日夢也好
但是~~我還是無法說服自己
仍然躺在床上~~一~動~也~不~想~動
繼續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