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我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躺在床上準備進入夢鄉時
忽然聽到,鑰匙的聲音正在開我的門
從他開門的聲音可以感覺,很急促以及沒耐心
沒辦法開門,他只好不停的敲門
於是,他就再開門與敲門間不斷的動作

我躺在床上,不知道要怎麼辦
只能一直躲在被窩裡
心想著,如果他真的順利開門進來
我要怎麼辦??
他會不會自己發現走錯了,趕快出去
還是他有其他的目的

我真的很怕說
還好,他門開不成,敲門也沒人回應
他就離開了

但是、但是~~
我真的很怕阿
我怕到手腳都是冰的
然後就只能一直哭一直哭
我怕他半夜又會來

雖然他可能是不小心走錯
雖然可能不像我想像中的那麼可怕
雖然這只是一個小插曲
可是~~
當事情正在發生的時候
其實是想不到這麼多的
就只會想到,可能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然後很擔心很害怕
最後,只能用哭來解決

還好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我要謝謝咩咩先生,在睡著的時候接到一個打來一直哭的電話,然後告訴我保護自己的方法,以及明天要做的事情
我要謝謝喬妹小姐,他終於嘴出好話,好好安慰了我一下
我要謝謝一個一直說是我好朋友的人,他說有什麼事情可以打電話給他,他會衝來我這裡


在心情終於平靜了以後
我覺得我自己真的是一個,很膽小又很愛哭的人
可能也是因為之前住的地方
有小偷進入的關係
所以,我真的,超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