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到了幾個年輕人
他們充滿活力~
整天都很有精神~
吵吵鬧鬧嘻嘻笑笑
我看到了青春
也看到了青春帶有的活力
突然覺得~自己不年輕了~~
好像沒有像他們有這麼多的力氣

曾經,我也是感覺自己看起來很有青春的FU
出了社會以後,經過社會化,青春好像飛不起來了
我在這群年輕人的身上,看到了希望和朝氣
我曾經也對未來充滿希望期待與憧憬~
只是~好像越來越被現實的世界給一點一滴的消除了
現在有的期待與希望,好像就只剩下~只要眼前過得去就好了 (呵)

看到這些年輕人
真的會讓人精神變好~
突然覺得自己又有些力氣~
但還是覺得~~~
年輕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