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銀:
今天是我跟你的最後一天,明天我就要跟你說再見了~
說真的~我覺得有些感傷和失落~
我不喜歡這種分開道別的感覺
畢竟我們也相依為命了這麼多年
我記得~那時候姊姊還是偷偷瞞著大人,自己把你買下來
每個月分期付款2600
這對還是學生的姐姐來說,真是一項很吃緊的負擔
我第一次騎著你,心裡超開心的
我有車車了ㄟ~我可以很方便的到處走


我們一起在台中到霧峰來來去去的
我們一起來來去去當志工
我們一起走遍台中的大街小巷
我們一起接從外地的朋友到台中玩
我們一起去找個案

你陪著我 一點一點開始熟悉台中的路
你看著我進入大學畢業再進研究所
你看著我開始進入工作
你知道我大大小小的事情
常去的地方、常去的店、搬過的家
我們也一起載過咩咩去買喬妹的蛋糕
咩咩還幫你檢查了一下
還有一次一起載著超大的維尼
把維尼綁在後座,載回家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你陪著我晃來晃去
我心情很好的時候,你帶著我到處開心
我肚子餓的時候,我們一起去找好吃的東西
我跟朋友聚會的時候,你也會讓我可以到達目的地

我記得
我第一次把你帶回家的感覺
我們第一次騎車到霧峰,一路上戰戰兢兢,很怕騎錯路和發生事情
我們一起面對路上的大挑戰 (上坡、下坡、車子多、路上坑坑洞洞)
我們一起載著不同的人,做不同的事情
然後,你也常常被別人騎 (嗯~這是什麼說法)

雖然你常常身體不好,需要看醫生
姊姊也花了大把的銀子在你的身上
可是這不能抹滅你的努力和認真

仔細想想~
姊姊好像也沒有對你很好
每次都到油見底的時候,才記得要餵你吃飯
也沒有好好的操作你
該保養的時候,也沒帶你去保養
甚至~~
我不記得什麼時候要幫你洗澡過~呵呵

對不起,小銀~你能原諒姐姐嗎

明天,我們就要分開了~
人活著總是會面臨這樣的事情
不管我們的未來會如何
我都還是會謝謝你~
希望你跟希望我,會在不同的世界再好好的生活
我也會很想念你的~(抱抱)

小銀,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