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感情是一項智商測驗


如果有人180      那我就是負分了


負分 負的嚴重     明明知道這樣不及格    卻還是繼續下去


 


生活中的事情   不知不覺就多了你一份


發現好吃的東西   心想著你會不會喜歡


看到好看的衣服   不斷的看看尺寸 不斷的想適不適合你


讀到適合你的書   也順便買給了你


 


無條件的包容


無條件的付出


如果你開心   我陪你開心   即使我現在正覺得難過


如果你難過   我陪你難過   兩個人分擔總比一個人默默承受得好


如果你需要安慰    我給你安慰給你溫暖    因為你願意告訴我,願意把心裡打開


如果你正在生氣    我也默默在旁邊    我知道你對我出氣,是因為你知道我可以包容


如果你很累很忙    沒有時間、沒有力氣陪我     雖然我會覺得很失望    但我想你其實是相信我自己可以


如果你對我說了不中聽的話    我自己會將他做另外的解讀     因為我相信這不是真心話


 


一切的一切    只要你想要的    我都可以給你    只要你覺得開心


 


我知道      這是相當不符合成本效益   也相當不符合公平利益


但是    我就是想要這麼做    我就是想要看到你開心


即使我花了很多時間,很多力氣,但我就是想要這樣


很傻吧?!    傻..............傻的可以..........    


 


傻到我不知道現在應該怎麼辦........


傻到不知道自己剩下些什麼??


傻到明知道這並不公平,卻還是願意這樣做


傻到就連自己得到什麼都感覺不到,還在想著怎麼讓你開心


傻到如果你沒有開口叫我離開,我就會待在這


好吧!!就這樣吧!!即使我知道這樣真的很傻     智商很負分


 


但我還是會這樣     陪著你開心,難過,生氣.......


只要你需要我      我就會陪著你


直到你希望我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