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我們的未來會如何
可是 我知道 珍惜目前所擁有的
我喜歡 跟你很靠近的感覺~
可以很放心的說心事、可以有小任性、可以小小的撒嬌一下~
知道有人關心有人在乎~

也許 我們都不夠勇敢
你缺少 承認的勇氣
我缺少 離開的勇氣
於是~我們仍持續的僵持在這
維持一個好像兩人都能接受的平衡點

我的生活中,不會缺少了你
我的生命裡,不會放棄了你
即使我在忙碌又水深火熱的日子,
你也不會是我忙碌下的犧牲品
我犧牲了電視、犧牲娛樂、犧牲收入、犧牲假期、犧牲休息的時間
但是我絕對不會犧牲你~
你是我維持動力的重要來源
所以我覺得,我沒有辦法離開你
你也承認吧~我覺得你其實也離不開我(呵)

不知道我們還要這樣互相等待多久?
你工作、我念書
你唸書、我工作
你工作、我又念書

我們~都不是勇敢的人
我們~缺少了一個做決定的勇氣和決心
可是我們~又珍惜著這份關係
我們~真是矛盾的兩個人

要不要派個人,來救救我們兩個~^_^
但是先說好~我只想接受想要的結果~(哈)

你知道,為什麼我們應該要成為一組人馬、一個團體(兩人以上稱為團體)
1.因為你知道我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2.因為我也知道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3.因為我們互相知道對方開心的樣子、難過的樣子、生氣的樣子
4.因為我們總是猜得到對方下一句話要說什麼
5.因為別人都說我們很像一對,然後叫我們不要再裝了
6.因為你看到我喜歡的東西會買給我,而我也會不斷的塞零食給你(哈)
7.因為如果你沒有跟我成為一個團體,而去跟別人,我會很傷心
8.因為你把我當自己人,我很快就會察覺你今天心情不好
9.因為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我知道我在旁邊乖乖的不要吵你就好
10.因為我很少對你生氣和發脾氣
11.因為我如果錯過你,就找不到像你這樣特質的人了
12.因為你如果錯過我,那你會不斷的後悔到年老
13.因為你知道我想要什麼,而且都會放在心上
14.因為你都會認真聽我說話,記得我大部分說過的話
15.因為我常常會製造一些驚喜給你(但有逐漸減少的趨勢~呵)
16.因為我常常需要你幫我解答一下男生才會知道的問題 (像是買車啊)
17因為我半夜很害怕的時候可以打電話給你
18.因為你是一個很乾淨又很細心的人,吃飯也能保持乾乾淨淨的
19.因為你是一個很可愛的人,常常會有像小朋友的表情和語氣
20.因為你喜歡抽獎,然後可能也許大概哪天會分送給我
21.因為我不會跟你計較,也不會跟你碎碎念
22.因為我是一個很聽話的人,我會乖乖聽話
23.因為我們有很多一對的東西
24.因為你如果不快點把我帶走,我可能就會被別人打包走了
25.因為~~~我們年紀也不小了
26.因為要重新跟別人建立關係,重新認識一個人,重新建立相處的模式,太累人了


所以~你什麼時候~才要帶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