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咩咩和一個女生出去,然後不理我~所以我超生氣又難過的

我今天又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我結婚了,不是心甘情願的,我也不知道對方是誰
我被關在一個大房子裡面,對方也都不回家
家裡還有一隻白色的大白貓,可是我超怕貓的~
但是這隻貓再晚上的時候就會變成一個小孩跟我聊天
我拜託他不要變回貓,因為我真的好怕
而且~咩咩也不來救我~他已經放棄了~我已經嫁人了

一連做了兩個這種夢,我感到不太舒服,也很擔心
整天都有一點悶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
我告訴自己:沒事的沒事的~可是卻一直東想西想~
我想到咩咩上次跟我說:有時候不要想太多比較好
可是阿~阿就沒辦法ㄇㄟ~有時候就是會想很多ㄚ
還是是因為咩咩今天去參加同學會的關係~~吼
我也一直告訴自己,咩咩沒事的~沒事的~
一直想他以前有過的保證~

我就這樣心情有點悶了一整天,擔心了一整天
一直等到晚上,跟咩咩說了電話,才一整個有安心的感覺~
吼~我不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