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夠為你做些什麼?
我知道你的處境,也知道你面臨的壓力
這不是一件好受的事情
所以,我能夠為你做些什麼?

對我來說,很多事情不能夠混為一談,很多事情也沒有這麼絕對
一件事情歸一件事情,A事情和B事情不能夠加在一起
也許我存在著某些情緒,但不代表你是一個一無是處的人
我仍然看到你很多的優點和特質
我相信  行為的背後總是會存在著某些原因
也許是別人不了解的,也許是你說不出口的,也許是你不自覺的~
不論如何,
我仍相信你是心存善念的~
所以,我能夠為你做些什麼?
我要做些什麼,才能讓你覺得好過點?

如果我做些什麼,能夠讓你好過點
你能不能,也能夠做些什麼,為了自己和為了別人?
這一個不是在談條件,我對待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而我只是希望,能夠讓你在生活中舒服點和開心點
可是,只有旁人一點點力量還不夠,
除了別人給你的一些力量
你能不能也給旁邊的人一些力量
多看看別人的狀態,多聽聽別人的聲音,多為別人的處境和感受著想
這個世界是跟著大家一起轉的~如果沒有跟大家一起,一個人會很辛苦的~
就像~~我常常說~~我對待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我仍然是很關心你,我希望你能夠好好過,也希望你的生活過得舒服和開心

所以,我能夠為你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