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 給了我這篇
http://blog.xuite.net/alicewhale/1/22217171/track

我們的事,為什麼不可以讓別人知道
會不會是因為,其實我們自己也不知道
不知道該怎麼說明這一切
不知道該用甚麼身分說明這一切
不知道,你心理想的跟我心理想的,是不是一樣的

有人說  我保護這一段感情,保護到家了~
和我認識了這麼多年,直到最近才知道我身邊有這一個人存在
有人說  我最近真是越來越公開了~
開始公開了照片、公開了心情、公開了我們
我們的事,為什麼不可以讓別人知道

你在擔心什麼? 我不知道~真的~
我最近常常在想,沒有公開承認我們的關係,但是你的心裡呢?
你的心裡承認了嗎?
如果你心理承認了,所以是用行為來替代言語嗎?
有人說,這種事情不用嘴吧說出承認,有動作甚麼的,就可以自己承認了
是嗎? 是這樣子的嗎? 可是我會擔心ㄚ~我擔心如果我承認而你沒有承認~那~~~
我不就像個傻瓜一樣~

我們的事,為什麼不可以讓別人知道
當我和你手牽手的時候,我可以感覺到手心傳來的溫暖
你是有感覺得吧? 我想你對我是有感覺得吧~
你一直不停的拍我的照片~你說我不在的時候可以讓你看到我
所以~你是有感覺得吧~我想你對我是有感覺得吧~
你努力的想要達成我的願望~實現我很多的期待
所以~你是有感覺得吧~我想你是有感覺得吧
可是~為什麼~我們的事不可以讓別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