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中  第一次  有人希望跟我在一起的時候
每天的電話問候 線上的關心
卻在一年之後 告訴我:長相也是很重要的吧~

我的人生中  第二次  有人希望跟我在一起的時候
把我鎖在一個密閉的空間 然後步步逼近~
告訴我:我無路可退了

我的人生 好像經常碰到這種事情~
這些人~以為我的心是鐵打的嗎~

七年前  我的人生中  第一次  想跟一個人在一起     所以我鼓起勇氣
我的人生中  第二次  想跟同一個人在一起  所以我又鼓起了勇氣 
我的人生中  第三次  仍然想跟同一個人在一起  所以我又努力了一次
第四次   第五次  第六次   第七次  同一個人 同一個人  同一個人  同一個人

我的人生  到底   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