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能有多深,傷能有多痛

曾經以為,如果是真的愛一個人
應該是,碰到困難還能夠不斷前進,絕不輕言放棄
應該是,不論怎麼樣,這個人都是不能被取代的

可是,碰到困難不斷前進,別人會覺得壓力很大,其他人會說我固執、死心眼
可是,我說這個人是不能被取代的,別人也會覺得壓力很大,其他人仍會說我固執、死心眼

碰到困難,不管別人怎麼說,我仍然固執又勇敢的突破、前進,再突破、再前進,不宣告放棄
好像我必須做點什麼,才能夠證明我的心意仍在
好像我必須做點什麼,才能維持這些關係
好像我必須做點什麼,才能告訴自己和告訴別人,我不會輕言放棄的
好像我必須做點什麼,才能夠證明自己,愛得很深

所以,
當我一次又一次的討論關係失敗,(沒關係,有一天會準備好的)
當我不斷的接受有實無名的關係,(沒關係,有一天會不一樣的)
當我發現我只能處在檯面下,沒有像部落格的那個女生被公開示好  (沒關係,他說那個沒有什麼,已經過去了)
當我聽到,我是被選擇、被評價的,我不是別人非我不可要一起走下半生的人 (沒關係,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
當我遇到,將我的心意丟在地上,又被誤會的時候

我突然知道了,
我只是一個過客,我不是一個終點
帶著我,一起尋找感情的終點
而我的,終點.....................

因為別人不希望情人分手後不能繼續當朋友,所以我答應自己不會離開
可是,當我不斷的被推走,不斷的被推走,
我突然感到懷疑,這是別人對待朋友的方式?


我仍然沒有放棄,但是我感覺已經被放棄

沒關係,就這樣吧~
這一次,沒有再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