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65.JPG 

 

如果 我長得漂亮一點  是不是 就不會得到這種結果
如果 我長得有氣質一點 是不是 就不會得到這種結果
如果 我能夠在女性一點 是不是 就不會得到這種結果
如果 我能夠堅持一點  是不是 就不會得到這種結果
如果 我能夠自私一點  是不是 就不會得到這種結果
如果 我能夠聰明一點  是不是 就不會得到這種結果
如果 我能夠勇敢一點  是不是 就不會得到這種結果
如果 我能夠有志氣一點 是不是 就不會得到這種結果
如果 我能夠.........   是不是 就不會得到這種結果

可是,我不漂亮、不夠有氣質、不夠女性、不夠堅持、不夠自私、不夠聰明、不夠勇敢、沒有志氣
所以 我獲得了這種結果

如果 我不是我 是不是 結果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