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一個感情極為豐富的人,但是很ㄍㄧㄥ,不會在別人面前大哭大笑,
一個超極敏感的人,就事沒事就覺得受傷,但是受了傷擦擦眼淚又覺得沒事,
最後,我是一個很怕痛的人。

因為怕痛,因為很ㄍㄧㄥ,所以我幫自己築起了一座高牆
把高牆擋在自己前面,好像就可以擋住很多的東西,
好像,感覺安全了些~
可是,我其實不太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其實比較喜歡貼近別人,跟別人一起

可是,我怕痛,我怕難過,我怕受傷,我很ㄍㄧㄥ
所以,我選擇把自己柔軟的那一塊,暫時收起
所以,我不在隨時面帶微笑
我的臉上要有一些冷冷的感覺,
我的語氣要有一些冷冷的溫度,
這樣,建構我自己,外表看起來有點距離,別人就不會靠近,
我就可以保護自己,我就可以不會受傷,不會痛~

我很ㄍㄧㄥ,所以我塑造一個假像的外表
我保護我自己,我擔心我自己這個外表瓦解,然後我就心軟妥協
所以我選擇,把心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