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毛姐第一天上班


也是毛姐踏入社工的第一步.....


上班的第一天,只有"頭昏腦脹"可以形容


一堆的工作細項說明.....


一堆的東西要學習......


一堆的時間被排定.......


看見工作分配表..........好多方案和工作等著我呀~~~


呵呵.......


七月的兒童成長團體


八月的兒童成長營


還有忘記哪些月份的小型喘息、專業人員訓練和一堆我忘了什麼的活動


還有連兩個星期天要加班,呵呵


我想....我會過得非常充實.......哈~~~~~


不過....剛起步的我.....


面對一堆新的東西,總是會感到沒有頭緒.....


我會加油........好好努力.........


 


........已經頭昏腦脹到不知道在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