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歡迎第一位小朋友,安安底迪到人類的世界裡報到
影像039.jpg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做安安,
出生於98年7月21日,巨蟹座的北鼻
我出生的時候是3200公克
請大家多多指教~YA

第二位小朋友
要來歡迎小野馬小朋友

小野馬TVBS.png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袁大頭~
今年兩歲~
八月的時候我第一次到幼稚園上學,
我是幼幼班的新生
我每天上學都會哭哭~
我比較想要待在家裡當大爺~

 第三位小朋友
掌聲鼓勵DD葛格~~(啪啪啪啪啪)
L1070134.JPG 

自我介紹:
嗯.................................................................
嗯.................................................................
(給他多一點時間)

老師,我馬麻說星期ㄧ不用來上學了!!
(其實馬麻說的是問老師星期ㄧ可不可以請假)

第四位小朋友:美妹大姐姐
美妹綁了漂漂頭,自己擺了pose 

自我介紹:
我叫美妹,今年.........四歲吧
我八月第一次上幼稚園,
我跟小野馬底迪一樣的幼稚園,
我喜歡上學,但是我不喜歡他們的衣服和書包
我上學沒有哭哭

第五位小朋友:晨晨葛格
DSC06142.JPG 

自我介紹:
我是晨晨,我有一個底迪
我今年要上小學一年級了,
所以我有暑假可以過了,但是我馬麻希望我不要放暑假
這樣他才有時間可以做他自己的事情
我上小學一定會乖乖

第六位小朋友:CC姐姐
L1070365.JPG 

我今年要上小學一年級了,
不知道上小學好不好玩,
可以帶摩比ㄧ起上課嗎?

第七位第八位同學:
王小姐和黃小姐

自我介紹:
感情好,ㄧ對寶
一起到南投報到
希望可以順利念完碩士~謝謝

 

大家上學要乖乖,要聽老師的話,
不可以欺負別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