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段秘密的旅程,
經過了多年之後,有些事一直沒變,
只想跟你一起走,不管等多久......

一定是一直下雨的關係,
才會讓人變得有點悶悶的,
房子裡面的溼氣,就像我的心情凝結在一起

一定是快要到收假的時刻,
才會讓人逐漸蘊釀出空虛的感覺,
怎麼還沒休息夠,又開始要面對現實

今天看了「帶我去遠方」的這一部片,
只因為他的標題寫著「只想跟你一起走,不管等多久」
不過,我其實看不太懂~呵呵
這讓我想到,我好像特別容易被「帶我一起走」的字眼吸引
就像我手機楊丞琳一直唱的歌,
就像我們結婚吧,蕭賀碩唱的那首歌,
就像,這一部片子

這樣看來,我很像是一個寄居蟹,總要找到一個安全可以依靠的東西
(請原諒我不想用寄生蟲這個形容詞~呵呵)
可是,我好像也常常說:我自己來、我自己可以、謝謝你,不用了
這就是天秤座內外衝突的地方吧~~呵呵
不過對你我是不會客氣的,我只會通通說:我不會!!^^

我最近又開始想起過去,想起一剛開始、想起過去曾經、想起去年,
想起,已經邁入第九年~~
真的很久,對不對?
至少也從未成年邁向熟女了,呵呵~

嗯~我也不知道說這些的用意是要做什麼,
可能就隨隨便便、毫無結構的碎念~
明天要回台中了,也差不多該睡覺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